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4.15 你知道吗

这次回家,公务员资格审查。回来的车上想了很多..
是,你回到了我的身边,这是你答应的。可是,再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发现我们相处的并不轻松。似乎我们的感情一下子进入了另一个境况。我不知道为了什么,你有了太大的变化,仅仅几周的时间,我真的不敢想,一年以后,如果那是你再回来会是什么样子。
曾经多少次我们感叹,如果我们在一起就好了,现在呢,我在努力,我想娶你那里复习,这并不代表我不好好找工作了,这只是一个最后的选择,却招来了你的强烈反对。你说以前我们在一起是没有好好学习,想想我们会在见面的一天时间内用来学习吗,我们甚至说说家长里短的事情的时间都没有...
这几天总体的感觉你不爱我了,你总是对我爱理不理,说话从来都不带个称呼,我很伤心,你真的回来了吗,如果真的是因为怕我和你爸说你才回来的话,我可以不说,我只想你和我说说实话,让我真心的理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真的很苦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